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区道专委召开现场推进会暨全体成员会议

访问量:

    7月18日下午,在区消防救援大队4楼会议室召开《区道专委、区消专委现场推进会暨全体成员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区道专委主任李小勇同志,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消专委副主任罗建华同志,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区道专委副主任张晓峰同志、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消专委副主任罗建华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市及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区道专委副主任张晓峰同志通报了今年上半年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区消专委副主任张克辉同志通报了消专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区道专委主任李小勇同志部署了区道专委、消专委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必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一要认清形势,清醒研判掌握好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稳”字当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决采取有力措施,查缺补漏,隐患底数要清、整改要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安全生产事关大局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乡镇各部门都要务必重视问题短板弱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履行好职责使命,扎实落实好各项措施,要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事故发生,确保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下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