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百日行动 | 持续开展!南康区公安交管大队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道路通行环境,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要求部署,8月12日至8月14日,南康区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严格落实“一体化、立体化管控和天天查、时时盯勤务”模式,坚持常态化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联合区公安局相关警种共同加强警力部署和行动频率,形成严查严管酒驾声势。

在查处酒醉驾的同时,坚持“一车多查”,同步查处超员、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

12日-14日晚,南康公安交管大队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现场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803起,其中酒后驾驶45起、醉酒驾驶6起、再次酒驾6起,有力地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形势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