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创文动态】南康公安交警全力整治二轮车交通违法行为

访问量:

一、全力整治二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二轮车闯红灯、逆行、不走辅道、不悬挂号牌、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是创文重点整治工作中的“老大难”。为打好“保牌进位”攻坚战,区公安交管大队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常态化开展二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二、云广播实时提醒通过在各主要路口安装的云广播实时提醒二轮车驾驶员走辅道、戴头盔、挂号牌!

三、执勤民警现场管控城区中队和各农村中队根据摩托车行驶特点和规律,以辖区主要路口为重点,抓住上、下班高峰重点时段,采取拉绳管控、靠前引导、现场劝导宣传等方式,杜绝越线停车、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四、志愿者规范乱停乱放二轮车增派志愿者前往挂点社区,一方面,积极引导车主正确停车;另一方面,将未停放在停车区域内的二轮车规范摆放至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