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区公安交管大队参加区公安局“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9月23日上午,赣州市南康区公安局在交管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区公安局交管大队教导员徐毅参加会议,并介绍公安交管部门“百日行动”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同时就社会各界关切答记者问,为纵深推进“百日行动”营造了浓厚声势。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南康公安交管大队紧紧围绕“防风险、降事故、保安全、护稳定”这一主轴主线,聚焦“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下降30%”的重点目标任务,通过综合施策发力,取得了亡人交通事故数同比下降42.86%以及致人死亡数下降38.1%的良好阶段成果。一是依托道专委平台实施“交警+属地”责任单位联动的隐患“闭环”治理机制,先后排查治理各类隐患37起,有效筑牢基础防线;二是严把国省道、城区和农村“三大道路阵地”管控关口,现场打击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000余起,有力消除了一批路面动态隐患,净化了平安交通环境;三是广泛开展宣传活动400余场次,直接教育对象达11万余人次,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因素的事故风险系数。
      下一步,南康大队将在深化巩固“百日行动”现有成效的同时,纵深推进思想站位再提高、隐患治理再增效、打击违法再发力、宣传声势再浓厚,切实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最优良、最稳定、最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