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区公安局农村交管体制改革业务培训班在我大队举办

访问量:

为稳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交所融合”体制改革,9月23日,南康区公安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制改革业务培训班在我大队举办,16个农村派出所及其32名民辅警参加培训。交管大队政工科指导员蒋兴洪主持开班仪式,副教导员魏日辉出席并讲话。

开班动员强调,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体制改革,是公安机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适应农村道路交通和社会治安新形势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指出针对深化交所融合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情况、问题和矛盾等“必答题”,要下好业务指导“先手棋”,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紧盯改革任务及完成时限,敢担当、善作为,不打折扣落实好改革工作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交所融合”,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交管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分别为参训民辅警进行了授课培训。通过一天的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满载而归。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认真消化和吸收所学内容,融会贯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农村道路交管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