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张晓峰同志深入基层一线督导疫情防控、“百日行动”和乡村振兴工作

访问量:

9月14日全天,区局党委委员、大队长张晓峰同志在副教导员魏日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大广高速公路横市出口卡点、横市中队、横市派出所和坪市乡谭邦村等基层一线开展督导。

张大一行先是来到大广高速公路横市出口卡点,亲切看望现场执勤的民辅警,详细了解勤务安排、后勤保障和人员履职情况,对如何检查、安全防护等进行指导。随后来到横市中队和横市派出所,查阅党建、“百日行动”工作台账,听取派出所和中队负责人的相关汇报。最后,张大来到大队乡村振兴驻点村-坪市乡谭邦村,与乡村干部、大队工作队员开展座谈,仔细询问近期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研判下一步工作措施。

在督促时,张大指出,一是要坚持“高”的站位,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疫情防控、“百日行动”和乡村振兴都是中心重点工作,全体民辅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上,克服工作困难,保证任务完成;二是要坚持“实”的标准,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单位和工作队负责人要结合实际,善于谋划,认真跟踪,从细处着手,从小事抓起,带领全体民辅警,推进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见到成效;三是要坚持“好”的作风,在考验面前展现良好形象。各单位领导,特别是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冲在工作一线,带领全体辅警规范履职,主动担当,在疫情防控、“百日行动”和乡村振兴等硬仗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展现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