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区公安交管大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

访问量:

10月25日上午,赣州市南康区公安局交管大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张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大队党总支班子成员出席,同时分别做学习交流发言,各支部书记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使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十分催人奋进,既是公安交警新的行动纲领,更是做好今后公安交管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迅速狠抓学习宣传贯彻,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安交管落实落地见效、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三个必须坚持”:一是必须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对党绝对忠诚。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加强政治建设,严肃纪律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真正锻造“四铁”交管队伍;二是必须充分立足本职,坚持保障路畅民安。牢记交管主责主业,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满足人民美好交通愿望,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履行好“防风险、降事故、保安全、护稳定”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三是必须聚焦民声期盼,坚持为民执法服务。始终以民声期盼愿望为导向,以改革增能、科技赋能之手段,高质量提升交管执法服务能力水平,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奋力谱写公安交管工作新篇章,在新时代公安交管赶考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