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区公安交管大队党员以“特殊”方式为祖国“庆生”!

访问量:

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华诞之际,大队贯穿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工作,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答题竞赛活动,以“特殊”的方式为伟大祖国“庆生”。

    大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缓解党员队伍坚守在国庆交通安保岗位的工学矛盾,运用“赣鄱党建云”党建信息平台,采取线上模式组织党员民辅警在值班备勤时开展主题答题竞赛活动。通过举行主题答题竞赛,全体党员民辅警纷纷表示,进一步武装了思想头脑和牢固了宗旨意识,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表率引领全警切实提高站位、振奋精神、激发干劲,充分立足交管本职建功立业,坚决做好“十·一”长假交通安保工作,奋力创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业绩,以最优良、最和谐平稳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