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区公安交管大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从严治警专题会议

访问量:

3月15日上午,大队党风廉政建设暨从严治警专题工作会议在附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局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林绍衡到会指导,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张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大队班子领导、各支部和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民警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大队教导员徐毅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诵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从严治党讲话节选内容,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上级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去年取得的成绩,深刻研判分析当前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研究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警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既要肯定成绩,更要正视问题,必须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当前从严管党治警的严峻态势,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交管队伍,为实现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良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指出,既要分析原因,更要汲取教训,必须结合规律特点,查找短板,精准把握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风险节点,坚持追根溯源,抓住根本,推进队伍思想上极端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措施上针对有力、管理上扛起责任、监督上正风肃纪,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取得更大成果。

会议要求,既要忠诚担当,更要严守底线,必须聚焦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奋力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警、永葆忠诚本色;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锻造过硬队伍;坚定不移实施标本兼治、健全反腐机制;坚定不移压实“两个责任”,推进长效常治,努力以优异成绩勇争先、做示范、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