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春季守护行动 南康交警在路上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化解春季突出交通风险隐患,南康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最大限度将警力安排在路面,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净化道路通行秩序,大力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守护春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为群众平安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大队根据实际,科学部署,聚焦公路客货运输突出风险和农村地区管理薄弱环节,紧盯“两客一危一货”、6座以上小客车等重点车辆,把警力向路面倾斜,集中力量在辖区国省道等重点路段开展整治行动,加大重点时段路检路查管控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毒驾、农村“两违”、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防风险,除隐患。

同时,为达到整治最优效果,在严管、严控整治的基础上,大队还将继续加强七进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平台,实时发布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并定期曝光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强化交通参与者守法教育,增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