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区公安交管大队召开退休民警座谈会

访问量:

3月28日上午,大队为退休民警举办了一场简朴而温馨的荣誉退休座谈会。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张晓峰出席并讲话,工会主席谢岳云、副大队长赵虎参加。

座谈会上,退休民警肖云、郭春林、蔡卫东、刘翼海等分别发言,并简要回顾了各自从警经历,表达了对大队党总支的感谢、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深情厚意和对全体同仁的不舍之情,同时对大队工作寄予厚望和祝愿。

张晓峰在会上代表大队党总支,向退休民警为南康公安交管事业发展进步所有的付出、以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他们致以真诚和美好的祝福。

    张晓峰指出,多年来,大队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每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得益于老同志奠定的良好基础、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大队上下要弘扬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敬业精神,引领全警推动各项工作发展提升。他希望,退休民警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公安交管事业,并嘱咐退休民警调整心态和生活节奏,在享受美好退休生活之余也能“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