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南康公安交警步履不停 助力家博会 “警”色依旧

访问量:

今天上午中国(赣州)第十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在南康家居小镇开幕

中国(赣州)第十届家具产业博览会期间,南康区公安交管大队科学部署警力,严密监控车流情况,精准指挥调度,进一步强化巡查管控,到各会场重点区域,有效疏导车辆通行,及时处置突发警情,保障好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全面助力家博会顺利举办。

大队领导带头上阵,现场强化部署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全力以赴为盛会开展保驾护航为保盛会顺利开幕,为护人车安全通畅,执勤交警提前到岗到位,警容严整,尽职尽责确保开幕式现场交通指挥、车辆疏导、停放等工作畅通有序。

烈日当头,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上,傲立路口、场馆,管护服务并举,忠实履职尽责,成为盛会中一道别致“警”色。主动靠前引导人流车流有序通行巡逻管控和定岗执勤相结合及时排除拥堵和交通隐患

接下来的时间里,南康公安交警将持续奋战,为家博会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大家做到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服从公安交警指挥,争做盛会中的文明交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