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厅交管局杨见云副局长莅临南康督导检查

访问量:

5月24日上午,省公安厅交管局杨见云副局长率领局车管处副处长杨宇峰、赣州支队副支队长陈训昕、赣州支队车管所长李荣华和考试科长李嘉文一行莅临南康督导检查,南康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张晓峰陪同。杨见云一行深入到南康大队唐江中队,通过实地察看中队营房、检查内务环境设施、与一线民辅警交流、了解车驾管窗口服务情况等方式,分别对“三个一律”、中队规范化建设、车驾管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就工作推进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杨见云强调,开展“三个一律”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查治行动,是今年全省公安交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防范压降事故的重要抓手,省、省厅、厅交管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广大交管民辅警务必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聚焦人、车、路、企关键要素,严格落实“三个一律”措施,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信心,持之以恒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统筹深化基层基础保障、规范执勤执法、优化服务环境等,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杨见云要求,一是要以“三个一律”为抓手,紧盯“人车路企”风险隐患,严格压实责任,全面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着力筑牢事故基础防线;二是要以规范建设为载体,深化交管基层基础和规范化建设,着力提高工作保障力和执法公信力;三是要以优化服务为牵引,不断增强业务窗口、宣传提示、秩序管控、警情处置等服务能效,着力打造交警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