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扶贫办公室 > 人事信息

关于区扶贫和移民办科室人员及职责分工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区扶贫和移民办科室人员及职责分工的

    

各科室:

鉴于工作需要,经我办办公会研究,现对我办各科室、人员的职责进行分工:

综合科:由科长杨泽林同志负责。

协助办领导协调处理日常工作;起草单位工作文件;负责文秘、督查、信访、信息和各类会务工作;负责所有文字材料的总体把关并上报单位领导审阅;负责扶贫宣传工作;负责单位后勤和接待工作等。

水库移民科:科长李爱荣同志负责

按计划积极做好移民扶贫工作,做好水库移民项目申报工作,管好、用好水库移民项目和资金,及时做好水库移民项目资金的统计和报表上报等工作。

社会扶贫科:由科长杨成同志负责。

负责协调国家、省、赣州市和区直对口单位支援工作,协调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社会扶贫济困活动,做好乡镇社会扶贫统计工作;负责做好发达地区对我区的扶贫协作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帮助全区引进人才、技术、资金和设备;协协同有关部门开展“希望工程”、“光彩事业”“三送”等社会扶贫事业。

项目稽查科:由科长卢圣斌同志负责。

贯彻执行上级政府有关扶贫和移民方面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督查扶贫和移民项目开工报告和考核工期,组织竣工验收工作;指导、检查、督促、稽核扶贫和移民项目建设工作,及时解决和反映有关重大问题;指导扶贫和移民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并对建设资金、建设工期、工程咨询、监理、质量和安全进行严格管理等。

 

赣州市南康区扶贫和移民办公室

201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