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乡村振兴局 > 财经信息

区扶贫办2017年预算

访问量:

 一、部门主要职责 

南康扶贫和移民办公室是主管全扶贫开发和移民工作的人民政府直属一级事业单位。该办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赣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开发的方针、政策以及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扶贫开发的重要举措。负责全扶贫开发政策和水库移民政策的调查研究和检查落实;负责扶贫和水库移民资金项目实施和精准扶贫、统计监测工作。

2、负责全老区、贫困地区扶贫开发、精准扶贫、水库移民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实施;负责扶贫资金的分配和扶贫项目的管理,并对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进行检查监督。

3、组织和管理全老区、贫困地区的科技扶贫培训、示范、推广工作及移民户的技能培训。

4、指导和管理全老区、贫困地区开展横向经济协作,有关扶贫方面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协调、组织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开展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结对帮扶工作。

5、负责扶贫项目的对外联络,争取国际国内扶贫援助,负责扶贫外资引进和外资扶贫项目管理以及检查监督工作。

6、承办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南康区扶贫和移民办共有预算单位1个,股级单位1个。单位编制数8人,其中:参公编制8。我单位实有在职人数10人,退休人员9,遗属1人。南康区扶贫和移民服务中心(下属股级单位)全额事业编制5人,实有人数3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㈠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赣州市南康区扶贫和移民办收入预算总额为476.741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12.3189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66%,上年结转(结余)164.4229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34%事业收入0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0%;其他收入0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0%。

㈡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赣州市南康区扶贫和移民办支出预算总额为476.7418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312.318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6%,包括工资福利支出94.454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39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468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05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9001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农林水支出454.683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9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7.157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

㈢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赣州市南康区扶贫和移民办财政补助支出预算312.318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具体为:基本支出312.318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100%;

    四、2017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赣州市南康区扶贫和移民办 “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1.66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11.66万元,比上年减0.31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经费0万元,比上年减10万元。

因公出国费0万元。

  扶贫办17年预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