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开展“司法局局长上法治课”活动

访问量:

    近日,南康区司法局以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兼村(居)委会主任培训为契机,开展了2022年区村(社区)书记、主任“法律明白人”骨干培训活动,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作为重点对象进行全覆盖法治培训。8月4日下午,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香莲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的专题法治课。
                     


培训会上,江香莲同志回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历程,介绍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取得的法治建设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思想精髓和核心内涵,讲解了依宪治国、法治思维等八个关键词,分析了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等十大关系,最后要求大家要带头做基层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切实当好一名合格的“法律明白人”骨干,不断提高基层依法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