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隆重举办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暨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2022124上午,区委宣传部、区人大办、区司法局和区法宣办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暨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静莅临现场指导,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香莲主持活动,区公安局、区检察院等30余家单位到现场进行宣传

活动开始,全体参加人员共同观看了宪法宣传片。在奏唱国歌后,现场举行全区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静监誓,新考录公务员代表吴娟领誓,70余名新考录公务员右手举拳,面向国徽、誓词,共同作出神圣而庄严的承诺。誓言铮铮,初心浩浩,使命昭昭,向宪法宣誓,既是严格落实宪法宣誓制度,更是一种荣誉、一份责任,激励和教育广大干部始终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尽责。

倪静要求,新考录的公务员要做到始终忠诚于党,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尽责;始终忠于事业,勇于担当实干;始终忠于职守,勤政廉政为民,以此次宪法宣誓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五个过硬”政治要求,做合格的国家公职人员、合格的党员干部。

各宣传单位在现场展出法治文化展板、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接受群众咨询。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开展好“宪法宣传周”各项活动,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全覆盖,营造全社会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