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司法局 > 公共服务

南康区司法局竭诚为您提供法律服务,如果您有法律需求,请找我们

访问量:

南康区司法局竭诚为您提供法律服务 

如果您有法律需求,请找我们

南康区司法局是南康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具体承担全区法治宣传教育、法治建设、行政复议、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刑释人员安置帮教(远程会见)、法律服务(司法鉴定、法律援助、公证、律师、基层法律服务)等工作。

如果您的自身利益受到侵害或在生产、生活中遇到有关法律问题,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机关地址:文化艺术中心D区三楼

法律服务中心地址:文化艺术中心综治中心内

办公电话:0797-6612830   投诉电话:0797-6619148

法律援助服务

公证服务

远程帮教会见服务

行政复议

电话:7287990

电话:6644123

电话:6616898

电话:6605509

文化艺术中心D区三楼法律援助窗口

文化艺术中心综治中心大厅公证窗口

文化艺术中心南康区社区矫正中心

区党政大楼718

法律援助是为家庭经济困难且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弱势群体和特殊案件当事人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如您需要法律援助服务可向区法律援助中心免费咨询、办理。

公证主要包括继承、赠与、委托、保全证据、赋予债权文书强制执行效力和各类经济合同、民事协议以及涉外、涉港澳、涉台等公证业务。如您需要办理相关公证事项请到赣州市南康公证处咨询、办理。

江西省范围内各监所南康籍服刑人员家属无需到各监所会见,可以凭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有效证件到远程帮教会见中心免费申请会见。

行政复议是指不服政府机关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的主体,认为该行为侵犯了其合法权益,依法向复议机关提出复议申请,复议机关对该行为进行审查并作出复议决定的行为。如您需申请行政复议请到区司法局咨询、办理。

如您对我局服务单位提供的法律服务不满意,您可向区司法局投诉反映(电话:0797-66191486612830),我们将据实、公正处理解决您反映的问题。同时也希望您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今后加以改进和完善,促进我区法律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高!

当您接听到电话号码为:079112340079186312345电话,询问您对南康区司法局、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工作满意度时,请您用普通话回答“非常满意”,感谢您对南康区司法局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和您的家人、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敬请您关注司法局微信公众号---南康司法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