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访问量:

  10月31日,区财政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林同志委托,局党组副书记郭兰辉同志主持会议,赣州国际陆港副主任陈德怀同志出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先由郭兰辉同志导学,详细介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指出“两个确立”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作为财政干部,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接着由陈德怀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与全体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他提出,一是要深学细悟,充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真正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要学用结合、灵活转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财政系统工作全过程、各领域;三是要全面动员、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四是要常抓不懈,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切实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迅速在财政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新的起点,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加快“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