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召开务虚会暨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访问量:

    1月6日,南康区财政局召开务虚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度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度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春林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对2023年财政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财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取得了财政收入量质并进、服务发展有为有效、保障民生持续发力、监管力度切实提升、财政改革扎实推进、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的良好工作成效,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财政工作任务,有力支持了全区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在新征程上实现了财政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



图片

图片

    各股室负责人、四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从自身岗位实际情况出发,认真梳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逐一汇报履职情况,认真剖析问题,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务实举措,以“虚”求“实”、以“实”促“干”,全力助推南康财政新一年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张春林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并对开展好2023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站位有提高,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家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组织、心中有群众,;二是素质有提升,年长的同志有胸怀,做好师徒传帮带,年轻的同志有情怀,虚心请教甘当学生,各项财政业务有进步,监管财政事业有拓宽;三是战斗有合力,各股室之间互帮互助,股室内部统一协作,合成一支战斗力强的队伍;四是共事有温度,生活上同事们互相帮助、包容,工作上有难题集体研究,共克时艰;五是工作有成效,新一年继续做好财政各项工作;六是单位有形象,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好。大家要当好领头雁,当好先锋,为新一年财政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此次会议充分展示了财政工作亮点、风采,各股室负责人挑干货,讲重点,把工作总结会议当做一次碰撞思想、总结提升的重要机会,把听取汇报的过程当做一次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