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访问量:

8月6日下午,南康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审议区委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区委常委曾军威,区政府副区长刘东海,区政协副主席曹世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经辉以及南康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东山街道桐梓村等村庄规划编制成果;讨论了经营性开发项目、公建项目、工业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讨论了有关市政项目规划选址和规划方案。

会议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带着对人民群众、对南康区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树立系统观念,明确部门职责,加强协同配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不断提升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让规划更符合实际,以高水平规划更好地推动南康区发展。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严格履行职责,认真审核相关规划,把控好质量与效率,做到会前充分酝酿、决策科学民主、落地提速提效。规划要有针对性,做到因地制宜,让规划方案更加符合实际情况。要抓好规划的实施,明确规划实施的完成时间、节点、责任人,定期召开规划委员会,使决策部署更好落实到位、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