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访问量:


金秋十月喜迎盛会,踔厉奋发向未来。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会前,组织大家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零容忍》——永远在路上。通过典型反面案例学习,给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敲响“警钟”,增强了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教育广大干部要时刻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线意识。

上午十时,党的二十大正式开幕,这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擘画了新的蓝图,指明了党和国家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前进方向。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大会报告,接着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作收听收看感言:

机关第三支部党员谢睿同志:作为9600万党员的一份子,尤其是作为一名自然资源系统干部,有幸收看聆听会议盛况,我倍感振奋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职责,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为自然资源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第一支部党员胡蓉同志: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青年党员,深切感受到新时代的我们生逢其时,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广阔。我们必须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厚积忠诚担当之魂,不忘初心,躬身奉献。同时,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强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化作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区“融入大湾区、争当排头兵、建设新南康”贡献自然资源应有的力量。

                                                                              供稿: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

                                                              党建办陈平平

                                                                                    联系电话:13170978572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