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工作评议组开展自然资源工作视察调研

访问量: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经辉带领调研组,对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工作集中视察和现场调研,区自然资源分局三级调研员赖新林、副局长李春晖全程陪同视察。

调研组先后来到家居小镇、赣州国际陆港、龙回镇半岭工业园、蓉江街道岭下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高效节约利用资源、生态保护修复、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

区人大调研组对区自然资源分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我区自然资源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调研组强调,今后工作中,要重点围绕履行自然资源管理职能,优环境、保服务、严保护。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规划,高标准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要强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意识,着力转变作风,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求真务实、勤政廉洁、人民满意的自然资源管理干部队伍,确保自然资源有序发展、可持续发展。(供稿:办公室谢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