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

10月26日上午,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分期分批组织干部职工到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了巩固自然资源执法监察队伍的廉政意识,进一步推进依法用权、规范执法、阳光执法,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每年党风廉政教育的主修科目。在区检察院大会议室,干部职工先是观看了《“一把手”的“霸天下”——南康区粮食流通服务中心原主任邓联福贪腐案》警示教育片,接着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进入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通过观看一件件案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干部职工从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洗礼。

局领导罗少伟强调,自然资源部门是一个综合权重部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同志们要从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坚持全面系统,着力在学好党纪国法上下功夫。二是坚持依法依规,着力在遵守好党纪国法上下功夫。三是坚持防微杜渐,着力在践行党纪法规上下功夫。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驰而不息一抓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