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开展勤廉文化进企业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和企业廉政思想建设,11月18日,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勤廉宣传活动,走进南康区官坑工业园,在万家源家具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二十大,勤廉润人心”推动勤廉文化进企业勤廉宣传活动。万家源家具有限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重点岗位人员约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深入一线走访宣传、上一堂廉政党课、召开勤廉座谈会等方式,促进了企业职工明党性、敲警钟、知纪法,将勤廉文化融入到企业文化,进一步为企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机关纪委书记罗少伟同志以“学习二十大,勤廉润人心”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内涵和重要论述等内容,以走访、党课、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企业党员、职工认真讲解廉政文化相关知识,传达学习了全省勤廉单位创建工作精神。

参加活动的企业业主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发挥企业非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非公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合,稳扎稳打将勤廉文化融入企业发展之中,建设勤廉文化宣传阵地,助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 刘蕾 陈平平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