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工作动态

【政企连心亲清暖心】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赴南康区万家源家具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访问量:

根据我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和“政企连心亲清暖心”结对共建工作部署,11月18日下午,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罗少伟率机关党支部党员赴南康区万家源家具有限公司开展“政企连心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一线走访调研。下到企业生产车间走访参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安全情况,随行党员适时与部分一线职工现场交谈,询问其工作情况并介绍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耕地保护有关政策。

宣讲党的二十大。结合企业和职工实际,有针对性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教育、民生领域等群众密切关注的内容重点解读,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传”入千家万户、“走”进群众心坎,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最基层,着力打通宣讲工作“最后一公里”。

召开座谈交流会。我局一行人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赖小平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和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并就如何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对需要我局协调解决的事项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同时,机关党委副书记罗少伟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

要牢记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前提,要牢牢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两不误。二要争创一流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企业发展方向,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敢于同强的比、跟快的赛、向高的攀,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南康家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要推进绿色转型发展。强化绿色发展理念,转变企业发展方式,提高资源、能源的利用率,减少污染排放。加强环境保护,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环保设施,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四要关心关爱职工。在发展的同时,企业要加大对职工的关心关怀力度,把涉及职工的“点滴小事”做实,把惠及职工的实事办好,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体会到幸福的质感。(图文供稿:陈平平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