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直属二所开展“营商环境日”主题活动

访问量:

为更好落实省、市改革和发展“双一号”工程,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发展形象”的浓厚氛围,不断加强与企业群众的联系沟通,11月1日上午,赣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直属二所在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家具新中心等场地开展“营商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进企业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企业和群众宣传、解读“带押过户”等优化营商环境惠企利民政策、便民服务、事项办理等内容,现场接受企业、群众咨询,受理企业诉求。

今后,直属二所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宣传,推动各项政策扎实有效落地,在办理流程上做“减法”,在业务能力上做“加法”,充分利用大数据、在线支付、区块链等方式,用绣花工作做好做细各项举措,竭尽全力为企业群众提供高质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供稿:不动产登记中心直属二所  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