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组织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年作为”青年干部座谈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加强年轻干部沟通交流,推进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觉悟、涵养道德操守、严守纪法规矩,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11月9日上午,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组织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年作为”青年干部座谈会。分局局长谭刚,工会主席曹秋芳参加座谈,并与分局机关全体90后干部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机关90后全体干部围绕自身工作和心得体会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我们要保持‘本领恐慌’忧患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希望组织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青年干部成长,提供更多参加学习、锻炼的机会。”……分局青年干部直抒胸臆、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新时期自然资源系统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谭刚希望,青年干部要自觉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进一步摆正自身的工作心态。一是要克服急躁问题,不要“山高万仞只登一步”,要克服眼高手低的思想意识,客观审视和评价自己,不断改进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二是要保持热爱,奔赴山海,甘于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工作,时刻不忘“坚定信念跟党走,无私奉献为人民”。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分局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将更加练好本领、养好习惯、不负韶华,扎根基层找定位,立足岗位承担当,以一以贯之的坚定立场、一刻不歇的坚毅执着、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当好自然资源事业的接棒人和传承者,以奋斗的青春续写新的更大的辉煌。(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   谢睿、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