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召开“奋进新时代、书写新荣光”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访问量:


1月2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组织召开“奋进新时代、书写新荣光”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领导谭刚、罗少伟、李春晖和各位老干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谭刚通报了南康分局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谋划。随后老干部代表踊跃发言,对南康分局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4年工作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身退心不休。

    谭刚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对老干部关心和支持分局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谭刚指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分局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并强调,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办好老干部的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推动我局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对于老干部提出来的合理化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统筹考虑,抓好落实。

最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罗少伟为每一位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同时,衷心祝愿各位老干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