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开展“趣享运动 活力自然”迎新春趣味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提升精神面貌,缓解工作疲劳,倡导“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积极组织2024年2月2日喜迎新年之际举办了一场职工趣味体育比赛,活动形式第九套广播体操篮球接力、跳长绳、托乒乓球等比赛

落实“趣享运动 活力自然”主题,该局通过局工作微信群转发国家体育总局推送的第九套广播体操练习视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练习并熟练掌握动作要领,把开展“工间操”活动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生活化,并着手谋划2024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干部职工“工间操”比赛,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生命在于运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充分激发了工作热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信任,强化了团队合作精神新春趣味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干部职工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这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同时也展现了自然资源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