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分局召开《赣州市中心城区坨圳-桐梓单元详细规划》听证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城乡规划的公共政策作用,不断提升公众参与度,强化规划科学性,2024年3月12日下午,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组织召开了《赣州市中心城区坨圳-桐梓单元详细规划》(以下简称《坨圳-桐梓详规》)听证会,南康分局局领导黎德信主持会议。

经过前期自主报名和邀请,来自区直部门、乡镇村等社会各界的16位代表齐聚一堂,就《坨圳-桐梓详规》编制情况建言献策、各抒己见,分别从道路交通、土地使用、产业发展、配套设施、环境容量、市政设施建设等方面对《坨圳-桐梓详规》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独到的建议,南康分局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对各听证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详细解答。 

下一步,南康分局将认真研究梳理听证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在市自然资源局的指导下进一步优化完善《坨圳-桐梓详规》方案,将坨圳-桐梓片区打造成南康南部村级工业转型示范区,高标准建设集智能家居制造、智慧物流、现代服务于一体的工贸单元,以“走在前”的姿态、“善作为”的担当、“勇争先”的标准,持续助力南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稿人:南康分局国土空间规划股张元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