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人事信息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区国土资源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访问量:

各乡(镇、街道)国土资源所,南水新区国土资源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2017年,全区国土资源系统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为总定位,坚持依法行政,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支撑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敢于创新、勇于奉献、团结协作、勤奋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经分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对2017年度全区国土资源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一、先进集体(16个):

大坪国土所、蓉江国土所、东山国土所、镜坝国土所、赤土国土所、人秘科、征地科、利用科、“增减挂”办、耕保科、土地交易中心、收储中心收储科、不动产登记中心质检科、不动产登记中心勘测科、土地执法大队二中队、土地执法大队三中队。

二、先进个人(58人):

彭友寿、王伟华、谢国洪、杜喜平、邬军、邓世阳、曾华、郭霖、邱素文、王晓燕、兰  芳、刘学鹏、朱萍英、朱钦香、王星森、谢小莹、蓝燕菁、刘光明、朱辉、蒙林燕、廖晓萌、吴立诚、刘星明、刘经建、邱小珍、廖 聪、赖 静、邓永明、彭长庆、申玉萍、蔡田津、吴健萍、李贝、张洪福、曹冬梅、曾群瑛、蔡启昆、黄玉芳、刘烈文、宋发德、王学智、肖冬平、苏久玲、李 君、刘家武、伍建忠、吴全栋、王齐祥、曾广润、曾长鸿、刘建忠、朱启亮、蔡占晖、蔡 龙、邓炎冰、赵萍、刘磊、潘康华。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思想品质,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奋勇争先、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开拓创新,勇争一流,在全区国土资源系统迅速掀起学、赶、争的新热潮,为开创我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中共赣州市国土资源局南康分局党组

                                                     2018227

 

 

 

 

 

 

 

 

 

 

 

 

 

 

 

 

 

 

 

 

 

 

 

 

 

 

 

 

 

 

 

 

 中共赣州市国土资源局南康分局党组   20182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