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东山在行动

悬赏通告东山街道关于举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悬赏通告 为做好我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经研究决定,在防控期间,对提供有效线索的人员实行有奖举报:一、举报对象1.在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地区务工、经商、就学、旅游等回乡人员,街村两级未掌握登记的;2.已摸排并实施居家隔离的对象,不遵守居家隔离观察指令擅自外出者(经核实后,我街道将依据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和有关法律规定,将居家隔离对象移交区定点隔离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3.本地有发热症状疑似感染的人员,街村两级或有资格的医疗机构未掌握登记的。二、奖励措施以上情况每举报一例,经核实,给予举报人现金奖励200元。举报人须提供被举报对象姓名、联系方式、居住详细地址等真实有效信息。三、保护措施实行单线联系,保护线索举报人。四、严禁虚假举报对借机诬陷、打击报复他人行为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五、举报电话0797-6632400(街道防控办)。 东山街道党工委 东山街道办事处 2020年2月1日各位东山街道的居民:这是一场特殊的战役!这是一个特殊的春节!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下,在人民群众的积极支持下,我们必定赢得最终的胜利!请大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如果有政府工作人员、医务人员不分时间地询问您的情况,请您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为了控制疫情,他们舍弃了与家人的团聚,在不分昼夜地默默付出。请大家相信党和政府会一直在你们身边!让我们一起努力,从我做起,不做客,不接客,不串门,不走亲,不访友,不聚餐,不聚会,不传谣,不信谣,讲卫生,勤洗手,勤通风,呆在家,最安全!
..."/> 悬赏通告 | 南康区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公告公示

悬赏通告

访问量:

悬赏通告

东山街道发布 2月1日



抗击疫情 东山在行动



东山街道关于举报防控新型冠状

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悬赏通告

为做好我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经研究决定,在防控期间,对提供有效线索的人员实行有奖举报:

一、举报对象

1.在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地区务工、经商、就学、旅游等回乡人员,街村两级未掌握登记的

2.已摸排并实施居家隔离的对象,不遵守居家隔离观察指令擅自外出者(经核实后,我街道将依据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和有关法律规定,将居家隔离对象移交区定点隔离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

3.本地有发热症状疑似感染的人员,街村两级或有资格的医疗机构未掌握登记的。

二、奖励措施

以上情况每举报一例,经核实,给予举报人现金奖励200元。举报人须提供被举报对象姓名、联系方式、居住详细地址等真实有效信息。

三、保护措施

实行单线联系,保护线索举报人。

四、严禁虚假举报

对借机诬陷、打击报复他人行为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举报电话

0797-6632400(街道防控办)。

                      东山街道党工委

               东山街道办事处

                       2020年2月1日

各位东山街道的居民:

这是一场特殊的战役!这是一个特殊的春节!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下,在人民群众的积极支持下,我们必定赢得最终的胜利!

请大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如果有政府工作人员、医务人员不分时间地询问您的情况,请您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为了控制疫情,他们舍弃了与家人的团聚,在不分昼夜地默默付出。

请大家相信党和政府会一直在你们身边!让我们一起努力,从我做起,不做客,不接客,不串门,不走亲,不访友,不聚餐,不聚会,不传谣,不信谣,讲卫生,勤洗手,勤通风,呆在家,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