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公告公示

赣州市南康区逸夫小学辖区公办园2023年秋季招生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南康区逸夫小学辖区公办园2023年秋季招生公告

为做好赣州市南康区逸夫小学辖区公办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辖区公办园实际,现将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金山路分园位于逸夫小学东校区旁,隶属于逸夫小学附属公办幼儿园,全园面积约1650平方米,开设了12个教学班,现有教职工37人。开园以来,我园不断优化师资队伍,提高保教质量,完善管理制度。教师以幼儿为本,以幼儿的需求为出发点,恪尽职守,为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促进其身心健康地发展倾注了无私的爱,让孩子们在爱的氛围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区幼儿园金桥路分园位于南康区东山街道金桥路83号,2020年由民办园转型为公办园。全园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开设9个教学班,专注于3-6岁儿童教育。是一所管理规范、布局合理,园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设备齐全的幼儿园。

为了更好地开展赣州市南康区逸夫小学辖区公办园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现将招生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招生对象

      面向南康全区招收符合学龄前身体健康、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

年龄要求:

      1.小班:年满3周岁(201991-2020831日出生的幼儿)

      2.中班:年满4周岁(201891-2019831日出生的幼儿)

      3.大班:年满5周岁(201791-2018831日出生的幼儿)

报名时间

 202375——831日 (注:预报名只登记,不收费)

报名地点

      赣州市南康区金山路41号南康区幼儿园金山路分园(逸夫小学东校区旁)官园长:19970472661

赣州市南康区幼儿园金桥路分园(南康区东山街道金桥路83号)曾园长:19070637005

     费

开学后保教费、餐点费按上级有关文件收取。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请扫下方二维码登记报名。

线下报名:

     带好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到幼儿园现场登记报名。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您的孩子,我们共同的爱,我们用爱心塑造孩子,让每个孩子在温馨的环境中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们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