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公告公示

招聘公告

访问量:

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东山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力量,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一批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共招聘男性综合行政执法人员3名。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报考人员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2、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3、年龄要求18周岁至35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高中以上学历,身高1.7米以上,退役军人或者有专业特长者优先,具备B1及以上准驾资格人员可优先考虑。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名条件: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期间的;

2.因涉黄、涉赌、涉毒或聚众斗殴、敲诈勒索、非法拘禁等受到行政处罚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公安机关、司法机关立案调查的;

4.煽动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或道德品行低劣、在群众中影响较坏的;

5.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过所受处分影响期的;

6.被认定为涉黑涉恶等人员的;

7.加入邪教组织、组织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的;

8.本人或直系亲属存在违法用地、违章建设、严重损害生态环境、严重失信等行为尚未整改的;

9.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失信人员等其他不宜任职的。


三、工作职责

负责辖区内“两违”整治等工作;协助行政执法部门开展相关行政执法工作;参与辖区社会综合管理、安全生产方面的巡查、宣传、应急处置等工作。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228日至35日截止。

2、报名地点:南康区东山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3楼第二个办公室,只接受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网上、信函等报名。

3、报名人员应提供的材料:(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退役军人需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的证明材料。(3)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

4、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供真实、准确信息,提供虚假信息报名者,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者电话通知参加笔试及体能测试。

(二)笔试及体能测试。测试内容如下:笔试、3000米、仰卧起坐、俯卧撑、引体向上等。笔试及体能测试综合考评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笔试及体能测试合格者方能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笔试及体能测试合格者进入面试,退役军人可加5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检查费用自理。如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体检。若因体检不合格产生的岗位空缺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考察公示。由街办统一组织政审及家访,对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7天。

(六)聘用。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满后正式聘用。


五、工资福利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南康区东山街道办事处的相关规定执行。


              南康区东山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