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水利局 > 工作动态

2021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区2021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整体推进县)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我区的年度任务,2021年10月21日南康区召开2021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业务培训会,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部分乡镇代表、章江灌区服务中心、部分乡镇水务站、江西省水投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参加。会议由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孝荣主持。

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孝荣同志解读了《南康区2021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整体推进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认真研究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

会议听取了当前农业综合改革工作有关进展情况通报及存在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快改革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形成有效合力,一以贯之确保我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全面完成,为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贡献水利智慧和力量。

培训邀请了江西省水投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授课。授课人员从改革必要性、相关政策解读、南康区的实际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供稿单位:赣州市南康区水利局

作者:兰宁、吴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