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着力打造“四个一流”环境

访问量:

区交通运输局着力打造“四个一流”环境


一是打造一流的交通出行环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今年全力推进G105改线二期工程、S226遂川沙田水至南康横市段公路改建工程、S221南康圩下至丫叉岭段公路改建工程等重点项目。

二是打造一流的交通政务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实施简政放权,完善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机制,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三是打造一流的交通法治环境,依法行使权力履职尽责。联合公安、交管、城管、交通运输执法等部门推进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治理,提高规范化执法水平。

四是打造一流的交通人文环境,提升公交、出租班车、汽车站等交通窗口的优质服务水平结合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在各交通窗口加派志愿者为交通出行者提供贴心、暖心服务,提高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