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到我区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访问量:

    82日,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根在基层调研实践团在我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平安交通的实践调研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超星,区政府副区长江晋斌,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坊富陪同调研。

调研实践团一行先后来到国际木材交易集散中心、赣州国际陆港铁路口岸、南康家居小镇家居美学馆进行参观调研。

在国际木材交易集散中心,调研实践团参观了国际进出口商品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南康木材产业转型升级的历程和南康国际木材贸易相关情况。

在赣州国际陆港铁路口岸,调研实践团车览了货场全貌,并合影留念。

在家居美学馆,调研实践团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运营理念及目前的运营状态。随后,由馆内解说员为调研实践团一行详细讲解了一楼样板间特色之处及五楼家居元宇宙,从而让调研实践团一行对家居美学馆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调研实践团的青年干部对我区的经济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支持我区的交通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