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四好农村公路综合管理平台和APP手机应用端”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为推进我区农村公路管理智能化、信息化、数据化,提升“四好农村路”信息化管理水平10月25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四好农村公路综合管理平台后台操作及手机端App操作技术培训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卓富生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坊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交通运输局相关业务科室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通过PPT课件、现场演示的方法,对四好农村公路综合管理平台和APP手机应用端的功能进行了全面讲解,对如何实际操作进行了培训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坊富局长做好“四好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履职,二要保障服务,三要保证安全。

局党组副书记富生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坊富同志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业务能力,通过智能化更好的做好农村公路养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