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

访问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报告激荡人心、鼓舞斗志,党中央关于未来一个时期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部署擘画长远、催人奋进。一定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走在前列,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当好示范,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更好肩负起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为建设革命老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