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林业分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访问量:


南康区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以及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南康区林业局于41日上午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肖相如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会上图片

  局主要领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区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区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刘鹤副总理提出的“十五条硬措施”。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牢牢守住林业项目建设安全红线。要切实加强排查,重拳出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队伍建设,严肃查处瞒报、谎报、漏报、迟报事故的行为。会议强调,要加强森林防火督导,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带班领导要带领值班人员下沉各乡镇加强督查督导,帮助各乡镇找隐患、促整改、压责任、抓落实,确保我区清明期间不发生火情、火点、火灾,度过平安祥和的清明。会议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紧要工作,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渠道向群众和干部职工科普科学防疫知识,引导干部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