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林业分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林业分局油茶种植管理技术培训班第三站在坪市乡举办

访问量:

南康区林业分局油茶种植管理技术培训班第三站在坪市乡举办

 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科技下乡,促进全区油茶产业发展。714日上午,区林业分局油茶种植管理技术培训班第三站在坪市乡举办,局营林科负责人、林业工程师、区级油茶科技服务特派员钟荣辉进行了授课,坪市乡油茶种植户、林农、脱贫户共计50余人参加。

图片
  钟荣辉详细讲述了高产油茶种植、经营管理和低产油茶改造提升要点等方面的内容,并对油茶良种良法、《江西省油茶资源高质量培育建设指南(修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传和讲解。
  此次培训强化了油茶改造的技术指导服务,解答了群众在油茶种植管理上的疑难问题,提升了油茶的科学种植水平,有效提高了群众种植油茶的积极性,有利于切实推动我区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