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林业分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林业分局:组织收看“同心向中华,庆香港回归”直播

访问量:


南康区林业分局:组织收看“同心向中华,庆香港回归”直播

香江奔涌,夏盛时节,紫荆花又开。2022719时,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隆重举行,全国人民热烈庆贺香港回归二十五载,南康区林业分局积极组织各科室干部职工共同观看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期盼香港再度发展的美好祝愿,表明了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的鲜明政治态度,指明了笃行不怠建设美丽大湾区的重要历史使命。 

风雨同舟创未来,披荆斩棘强中国。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观看此次直播,让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信念愈发坚定,更加坚定不移地投身到“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 争当排头兵”的行动中去。在这里与全国人民共同祝愿:香港繁荣,祖国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