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林业分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林业分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访问量:


南康区林业分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走进林区

830日,为切实履行部门职责,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南康区林业分局深入林区开展“参与禁毒铲毒斗争 创建和谐美丽林区”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前往南康区浮石乡农贸市场、大山脑林区进行禁毒宣传,助力乡镇居民参与禁毒铲除毒斗争,推动林业系统禁毒工作全面、持续、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心主动向居民发放和解读禁毒手册,拉起宣传横幅、亮出宣传标语,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效果。广大群众也积极参与学习禁毒手册,了解禁毒知识,创建和谐美丽林区。

近一年内,区林业分局采取周期性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不断提升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了解了“毒品害人害己害社会”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筑牢了林区禁毒“防火墙”,营造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