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林业分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林业局南康分局举办“平安江西建设 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

访问量:

赣州市林业局南康分局举办“平安江西建设 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

为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干部职工心理健康素养,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干事创业热情,111日午,区林业分局开展了“平安江西建设 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邀请了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江西省家庭教育报告团讲师梁玲围绕科学管理自己的情绪”为干部职工进行专题授课。

     讲座中,梁玲老师以“科学管理自己的情绪”为题,从“情绪是什么、为什么需要管理情绪”、“理智驾驭自己的情绪”两个方面入手,以简单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阐述、真实客观的案例等直观系统地讲解了保持情绪稳定的重要性。同时,详细讲授心理健康的相关常识,以及心理疏导技术在工作生活中如何应用激发内驱力,传授如何自我调节、有效疏导情绪的方法,引导干部职工如何正确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身心健康,提高工作、学习效率和生活幸福感。

    此次心理健康大讲堂的举办,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不仅舒缓了工作压力和紧张心态,还一定程度上掌握了情绪识别和控制的技巧。参会干部职工也表示今后将积极运用所学知识,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为推动全区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