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林业分局 > 工作动态

巾帼力量 共筑未来--赣州市林业局南康分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访问量:


巾帼力量 共筑未来 |赣州市林业局南康分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春风拂面,柳亸莺飞,时节好。为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赣州市林业局南康分局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前往安远县开展“巾帼力量 共筑未来”的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走进东生围,感受客家文化与红色精神交织的魅力

全体女性干部职工来到中国最大的方形围屋--“东生围”,一步步走近客家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在围屋内每一个展厅前都认真驻足观看。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处处革命场景再现,带大家重温了九龙山下的兵营生活,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艰苦不易和客家文化的源远流长。

勇攀三百山,感受原始林海与源头群瀑具备的奇秀

一条东江,流到香港;三百群峰,各有千秋。 为团结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在“森林氧吧”三百山开展了户外登山竞赛活动。大家登高爬梯,你追我赶,相互鼓励;走玻璃栈道,观秀丽山色,增团队力量。一路上大家既体验着运动的快乐又愉悦了身心,同时展现出林业女性干部职工同心协力的集体精神和攀峰壮志的饱满激情。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让林业女性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展现女性风采,营造了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激励广大女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新时期林业事业当中,展现新作为、勇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