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林业分局 > 人事信息

南康区林业局公开招聘5名临聘人员

访问量:


赣州市南康区林业局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工作人员——党建工作人员3名、林业专业人员或财务专业人员2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实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考察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本次招聘3名党建工作人员、2名林业专业人员或财务专业人员,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男女不限(其中林业专业人员要上山作业,较辛苦,适合男性),需熟练掌握电脑办公软件,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和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安排。

3.大专(含)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录用:

1)受过刑事或治安处罚、开除公职或失信的人员;

2)身体条件未能达到岗位录用要求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从即日起至2022315日,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个人简历(附1寸免冠照片),到南康区林业局办公室(南康区天马山大道西林业大楼6608室)进行现场报名登记,招满为止。

    四、试(聘)用:试用期3个月,期满表现合格的,予以聘用,签订劳动合同,表现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在试用期内提出辞职或因不适应工作而被辞退的,按实际上班天数发放基本工资,不享受其它福利待遇。

    五、工资待遇:签订劳动合同后,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综合待遇按局聘用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本公告由南康区林业局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797-663689315879782150(刘),邮箱:nkslyjrsk@163.com

                                                                                   赣州市南康区林业局

                                                                                     20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