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召开抗旱工作会商调度会,研究部署防旱抗旱工作.docx

访问量:

8月21日上午,我区组织召开抗旱工作会商调度会,分析当前旱情形势,通报后期雨水情发展趋势,研究部署当前时期防旱抗旱各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讲话,副区长黄明山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叶建春省长在崇义调研防旱抗旱工作的指示精神、8月19日市防指会商会议精神,认真听取了各乡(镇、街道)旱情及抗旱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下一步防旱抗旱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抓严抓牢各项防旱抗旱工作;要强化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做实做细抗旱工作;要加快项目建设,推动水利设施尽快发挥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防旱抗旱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防旱抗旱形势;要多措并举,提高抗旱减灾能力;要统筹兼顾,做好防火保障用电;要守住底线,保障群众饮水和农业用水;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