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应急管理局 > 年度报告

南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南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年报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南康区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等要求,结合本部门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编制,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共六个部分组成。

如对本年报有疑问,请与南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综合科联系(电话: 0797-6608869)。

     一、概述

     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赣州市安监部门及南康区政府关于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健全制度,强化业务,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6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13条,重点是对公众关注度高、公益性强的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6年,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没有发生收费及减免的情况。

五、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6年,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拓展。

2016年,将在南康区政府领导及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认真制定和落实改进措施,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效,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2017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