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喻子水一行调研指导南康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访问量:
6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赣南专员办主任喻子水在南康区调研督导省人大环保执法检查反馈问题及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喻子水一行先后在开源科技、新南山科技、龙华工业污水处理厂、唐江生猪定点屠宰场、横市镇和田村集中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龙回镇龙回村罗屋坑家具厂房、南康区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督导。南康区相关区领导和部门、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调研指导组一行对我区在省人大环保明察暗访反馈问题及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的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厘清问题清单,落细落实举措,强化责任落实,举一反三,以更高标准狠抓各类环保问题整改,绝不允许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要以生态“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